黄埔区计生协副秘书长何旭霞调研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6:29:02 来源:黄埔区计生协 分享

  6月11日下午,黄埔区计生协副秘书长何旭霞到广州航海学院及联和街青春健康俱乐部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期间如何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红山街社计办科长张钧、广州航海学院计卫科科长廖姜文、联和街青春健康俱乐部负责人林思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何旭霞(左一)、张钧(左二)、廖姜文(右二)在广航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探讨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在广州航海学院,何旭霞首先对广州航海学院被中国计生协授予“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表示祝贺。何旭霞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已持续向好,学生们也陆续返校,青春健康工作作为计生协的一项常规工作,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必要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教育和服务。去年我区承接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项目,广航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作为示范基地,是我们区青春健康教育的重要实践平台,希望各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及生命之舞项目工作。

林思清(右一)向何旭霞(中间)介绍联和街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联和街,何旭霞同林思清就如何在社区、企业更好的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进行了交谈。何旭霞说,联和街周边学校、企业多,外来务工人员也多,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服务需求量大,特别是疫情期间青少年居家看手机机会增多,很容易被不科学、不健康的信息误导,联和街青春健康俱乐部重点要在社区、企业推进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引导他们从正规途径获取科学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要进一步扩大青春健康教育对周边青少年学生的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对青春健康教育的认同感。

区计生协向广航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赠送书籍


  当天,黄埔区计生协会同时将购买的近100本青春健康教育系列书籍送到广州航海学院及联和街青春健康俱乐部,供广大青少年取阅。

区计生协向联和街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赠送书籍


(黄埔区计生协 赵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