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计生协组织召开广东省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4:16:17 来源:荔湾区计生协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省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项目,78日上午,广州市计生协李益平秘书长一行到荔湾区进行调研,调研会议在区妇幼保健院十楼报告厅举行。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和妇幼专线负责人、区计生协、区妇幼保健院主管领导、保健部相关人员等共15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荔湾区计生协对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项目资金一定要专款专用。会上,李益平秘书长对项目实施单位的硬件设施、人才队伍等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李秘书长表示,圆满完成项目实施是前提,要在此基础上打造品牌、强化品牌、推广品牌。最后,区妇幼保健院主管领导表示,荔湾区妇幼保健院做为区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指导中心,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任务。

优生优育,有备孕育是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的前提。此次调研会的召开,极大地拓展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对项目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我们将结合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产前检查、儿童保健等日常服务,对现有工作进行整合,努力打造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为辖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广州市计生协一行在区妇幼保健院调研现场听取项目工作计划汇报



广州市计生协一行在区妇幼保健院现场调研


(荔湾区计生协  区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