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计生协到花都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8:56 来源:花都区计生协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开展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的建设,7月30日下午,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李益平秘书长率队来到花都,开展镇(街)、社区卫生健康系统群众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调研。听取了花都区、炭步镇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卫生健康系统群众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征询了下一步对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我区生育关怀项目开展情况;李益平秘书长指出: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提出的一项新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只要有利于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大事,要尽心尽力办好。座谈会后。实地考察了炭步镇中心卫生院和社工服务站的运作情况,对下一步推动开展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的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充满了信心。



7月30日下午,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李益平秘书长一行3人到花都炭步镇调研。


7月30日下午,市计生协李益平秘书长一行3人实地考察炭步镇社工服务站。


7月30日下午,市计生协李益平秘书长一行3人实地考察炭步镇党群服务中心。


7月30日下午,市计生协李益平秘书长一行3人实地考察炭步镇中心卫生院。


(花都区计生协 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