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计生协到黄埔区穗东街调研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2:13 来源:黄埔区计生协 分享

  8月6日上午,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一行三人来黄埔区穗东街调研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区卫健局调研员王江枫、区计生协副秘书长何旭霞、穗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陆辉、四级调研员杨秀玲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益平(右四)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李益平一行听取了黄埔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及街镇、社区卫生健康系统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互相交流了对下一步开展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李益平(正中间)认真听取社工介绍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益平充分肯定了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工作运营模式对家庭健康促进发挥的作用。李益平指出,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是中国计生协提出的一项新举措,在机构改革大背景下,计生协要充分整合利用现有的基层卫生计生公共服务资源,打造一体化、高质量服务试点平台,以点带面,做实中国计生协家庭健康促进项目,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李益平(右一)在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实地考察

(黄埔区计生协  赵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