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4:50:00 来源:从化区计生协 分享
  4月2日上午,广州市从化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区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从化区政府副区长黄小海,区直属有关单位、各镇(街)计生协分管领导、会员代表共5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了区计生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从化区政府副区长黄小海当选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广州市计生协秘书长李益平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从化区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区计生协在新形势下,围绕促进“三孩”生育政策落实,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做实做好优生优育指导、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家庭健康促进等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从化区政府副区长、区计生协会长黄小海讲话,就做好计生协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全力推进计生协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健全机制,持续提升计生协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会议结束后,李益平秘书长到从化区计生协办公室现场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强调从化区计生协要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伤残家庭重点帮扶,促进计生协与计生家庭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从化区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