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好时光 温馨家园情 ——黄埔区鱼珠街“暖心家园”生日会记实

发布时间:2023-12-28 15:13:10 来源: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 分享

  冬日暖阳,携爱期待。12月23日,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联合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为计生特殊家庭长者,在“暖心家园”组织了一场“甜蜜好时光,温馨家园情”生日会,共享生日之乐,共刻美好时光。



  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和社工们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共同策划了系列有趣的活动环节。当天,“暖心家园”欢声笑语、喜气洋洋......长者们围坐一起相互打招呼、聊天,温暖和谐。






  伴着社工们解说,长者们有说有笑。集体游戏时,长者们积极参与互动,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和互信。制作汤圆时,有人揉面、有人拌馅,有人负责包、有人负责煮,成员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笑声不断,汤圆的香甜味弥漫着整个“暖心家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全体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歌......歌声中,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端着蛋糕缓缓走来,为寿星们庆祝生日,生日的烛光摇曳着快乐,寿星们通过各种方式默默许下对自己和他人的美好期许、祝福,表达着对生活的感恩和希望,共享团圆和温暖。



来  源: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鱼珠街“双百工程”社工服务站
通讯员:罗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