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心行动】荔湾区计生协开展“喜迎新春 情暖家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3 10:54:22 来源:荔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中心(区计生协)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1月11日下午,荔湾区计生协联合西村街计生协开展了“喜迎新春 情暖家园”暖心慰问活动,区计生协负责人、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及20多户计生特殊家庭参加。




  活动中,西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讲解了冬季疾病预防方法及保健穴位的按摩等中医知识,区、街道计生协负责人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区、街计生协负责人叮嘱社区要严格落实“双岗”联系人制度,进一步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力度,确保他们能够享受到应有的福利和政策支持。活动现场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油、米等新年慰问品。


  “喜迎新春 情暖家园”慰问活动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荔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中心(区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