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温暖 无惧寒冷 ——黄埔区鱼珠街开展“‘暖康’速递活动”慰问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5:20:50 来源: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 分享
  1月20日,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和鱼珠“双百工程”社工站心系困难群众,组织开展了“爱回家之‘暖康’速递活动”,鱼珠街道“暖心家园”志愿者们化身“暖心”快递员,为34户低保和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暖康”大礼包,守护他们的身心温暖与健康。



  “暖心”小分队蓄势待发

  “暖心家园”志愿者和社工们精心准备了大礼包,包括围巾套装、口罩、手提包等物资,寓意着“温暖”和“健康”的美好祝福,暖身又暖心的大礼包获得群众高度好评。





  图为:社工为计生特殊家庭长者佩戴防寒物品



  上门送上“暖康”礼包

  “政府真是有心了,你们就像我们的家人,无论严寒酷暑总记挂着我们,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谢谢你们的关心,有了这份“暖康”大礼包,我们不怕寒冷和流感了....”收到慰问品的叔叔阿姨们开心地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



  红棉热线温馨提醒服务对象注意防寒保暖


  鱼珠街“暖心家园”还充分发挥“红棉热线”暖心守护作用,主动电访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保暖需求,传递最新的天气变化信息,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居民群众对“红棉热线”赞不绝口,甚至有人幽默地表示“你们的关怀问候总比寒冷的天气来得更早一些。”


  凛冬已至,暖心关爱在冰点升温。鱼珠街“暖心家园”及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将继续竭尽全力提供各类服务,让困难群众都如沐春阳般开心与温暖。


(供稿:黄埔区鱼珠街计生协、鱼珠街“双百工程”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