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到广州市越秀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4-02-09 11:46:12 来源:广州市计生协、越秀区计生协 分享
  2月5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元亮到广州市越秀区上门入户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省计生协秘书长彭忠荣,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副会长周端华,广州市计生协,越秀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等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华乐街道2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并要求各级计生协及时解决计生特殊家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春节前,广州市计生协坚持每年开展“冬季暖心”行动,积极做好帮扶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工作,组织全市各级计生协深入乡村、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等群体;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文明过节,营造清正廉洁节日氛围,确保广大会员和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