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计生协来粤考察青春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11:39:25 来源:荔湾区计生协 分享

  8月15日下午,河南省计生协国际合作部部长张华一行9人在广东省计生协林洪秘书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荔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学习。广州市计生协、荔湾区卫健局等相关领导参加。

  首先,荔湾区西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聂瑛就荔湾区西村青春健康俱乐部的打造背景、创建理念、运行过程做了概况简介;随后,广州市计生协、南沙区计生协、荔湾区计生协分别就青春健康项目及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从思路、理念到运作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彼此分享了工作经验、工作亮点和各自的特色,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家长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汇报过程中,河南省的同仁们见缝插针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张华部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了新的理念和实操方法,回去以后将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创新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模式,更好地为广大青少年服务,提高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水平。活动持续到下午六点才结束,全程节奏紧密,内容充实,收获满满。

  林洪秘书长在会上指出,在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下,我们要充分利用青春健康这个品牌项目,结合协会工作六大重点任务,发挥协会的群团组织的优势,用全新的工作方式,发扬广州前沿城市争先创优作风,擦亮青春健康品牌,引领青春健康项目走在行业前列。 

(生育关怀通讯)

河南省计生协一行来荔湾区学习考察

省市区计生协领导听取青春健康项目开展情况汇报

河南省计生协一行来荔湾区学习考察合